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被风控有提示吗?

最佳答案

蚂蚁花呗被风控是没有提示的。如果用户在使用花呗消费时,存在明明商户支持花呗支付却无法使用花呗付款,花呗当面花额度充足也无法使用花呗付款时,那么就很有可能是遭到了风控,这也意味着不能继续交易了。

另外,如果支付宝花呗额度被冻结,暂时无法使用的情况下,也表示花呗被风控了。这时候用户可以进入支付宝-APP“我的”-“花呗”-“我的额度”,点击进去后就可以看到额度已经被暂时冻结无法使用了。

用户头像Boris Pears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风控的意思是说在使用花呗时未合理的使用花呗或者违规使用,导致花呗支付功能受限。目前花呗风控是没有明确提示的,最直观的提示就是禁止使用花呗,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受限。进入支付宝APP-【我的】-【花呗】-【我的额度】,点开后会发现额度暂时被冻结、暂时无法使用,表示被风控了。

用户头像阎熠彤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花呗风控是没有提示的,只会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受限,如果能够正常扫码支付或者充值话费那么账户就是正常的。

用户头像乐正从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