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被风控有提示吗?

最佳答案

花呗被风控是没有提示的,但是如果用户在使用花呗消费时,存在明明商户支持花呗支付却无法使用花呗付款,花呗当面花额度充足也无法使用花呗付款,花呗账单分期失败等情形,那么,很可能是花呗被风控了,如果一切如常就是没有被风控。另外,支付宝花呗额度被冻结、暂时无法使用,也表示花呗被风控了。

用户头像牟绮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进入支付宝APP-【我的】-【花呗】-【我的额度】,点开后会发现额度暂时被冻结、暂时无法使用,表示被风控了。

2、之前已出账单,如果选择分期失败,提示必须马上结清,证明也被风控了,要立即还清欠款。

用户头像太史昆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目前花呗风控是没有提示的,只会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受限,而如果想要查看自己的花呗是否风控,主要看平时能不能扫码支付或者充值话费,如果两者都可以使用,就说明花呗是正常的,如果一旦发现不能充值话费或者有逾期,套现行为,那风控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

用户头像受竹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