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认购好还是申购好?

最佳答案

基金认购好。认购期内投资者可以随意买入基金,基金认购需要收取认购费,各基金认购费不同,各个销售平台之间认购费也有可能不同,认购费根据购买金额多少而不同,资金量越大,手续费越便宜,一般单笔封顶为1000元。基金认购期结束后就会进入封闭期,封闭期一般为3个月,封闭期间基金经理会进行初步建仓,新基金上市交易后,投资者就可以进行卖出,因此基金认购好。

用户头像我没心不疼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认购和申购全是申请办理购买基金单位的个人行为,其区别取决于购买个人行为发生的時间架构和购买价格:在基金创立前的发售募资期限内申请办理购买基金单位叫申购,购买价格为基金单位价格;在基金创立后申请办理购买基金单位叫认购,购买价格为当日基金单位基金净值。

用户头像柴佩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认购不好,因为基金刚刚成立,会有封闭期,一般一到三个月,封闭期内涨得很慢。而申购的基金,可以看看它前面的业绩来判断是否是好基金,(注意,要看它的增长率)。

用户头像詹春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