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认购但未确认可以撤销吗?

最佳答案

当日交易时间内委托普通开放式基金,可以在15:00前进行撤单。判断基金认购是否成功,区分2种情况:

场外认购:T+2日(T日为认购日)查询资金流水确认委托状态是否有效(看资金余额是否扣除),待基金公告成立后查询份额,份额到账后等开放申赎,即可选择时机赎回;

场内认购:T+2日(T日为认购日)查询资金流水确认委托状态是否有效(看资金余额是否扣除),深圳市场T日操作,T+2日可查询持仓显示情况,上海市场待基金上市查询持仓情况,待基金上市后即可选择时机卖出。

用户头像Kevin Kitt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认购未确认是可以撤销的。想要撤单必须满足的条件是:在交易日买卖的基金,必须在当天15点以前撤单,超过时间不能再进行撤单。基金撤单是在基金正常交易期,投资者可在申请当日交易时间截止之前,撤销当日交易类业务的申请。

用户头像圣幼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基金认购未确认是可以撤销的。满足以下条件即可撤单:在交易日买卖的基金,必须在当天15点以前撤单,超过时间不能再进行撤单。基金撤单是在基金正常交易期,投资者在规定时间内撤销当日交易类业务的申请。

用户头像孤山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