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星期天买的基金星期一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没有,星期天买的基金,下个星期二才会计算收益,星期天不是交易日,星期天买的基金会算是下个星期一的交易,按照下个星期一收盘时的净值计算,下个星期二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计算收益。

基金实行T+1交易,交易日当天买入基金,按照买入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计算收益,基金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用户头像仍若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的申购和赎回一般都采取“未知价”原则,即申购和赎回以申请当日收市后的基金份额资产净值为基础计算其买入的基金份额或卖出所获得的金额。投资者在星期天买入的基金,其买入单一般在星期一被提交,按照星期一晚上公布的净值来确认份额,遇到节日进行相应的顺延,基金只有在确认份额之后,才开始计算收益,因此,投资者在星期天买入的基金,星期一不计算收益。

用户头像弘飞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周末买基金星期一没有收益。周末不是交易日,周末买基金的申请要星期一才会受理,所以是按照星期一的净值结算,星期一就不会有收益的。周末买基金和周一15:00之前买是没有区别的。

用户头像谷舒荣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