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按揭房可以二次抵押贷款吗?

最佳答案

贷款的房子可以抵押的,可以办理房屋二次抵押贷款。但是,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对贷款房屋以及其他要求是较高的,一般只有那些有保值、升值空间,而且房屋地理位置佳的房子才可以办理。此外,房产抵押不影响个人平实正常使用,只要按时还款,房子出租、个人居住等是不受影响的。

用户头像符夏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然可以的,按揭房屋是可以做二次抵押贷款的。个人房屋二次抵押贷款是中国商业银行为已获得银行住房抵押贷款的借款人提供的加按贷款服务。若资料没问题,银行贷款机构会对房产进行评估,只要申请者准备好相关的材料,再协助银行进行检查即可。

用户头像灼灼星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按揭房也是可以二次抵押贷款,但是二次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一些条件才可以申请贷款,比如合法的身份、稳定的收入和有偿还贷款和本息的能力,并且无不良信用记录、需要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以及房屋有升值空间等条件。

用户头像胡凌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