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按揭房如何抵押?

最佳答案

1、需要向贷款银行提交抵押贷款申请,银行同意后才能办理抵押手续,申请通过后,需要提交贷款所需的资料给银行进行审核。2、审核通过后,需要与银行签订抵押贷款的合同,并且办理贷款合同公证的手续。3、银行同意后,贷款机构会对个人信息进行了解,看看是否符合二次抵押贷款的条件,并了解房屋的基本信息。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申请银行按揭抵押贷款需要备齐资料,包括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购房合同或发票、个人账户最近半年的银行流水对账单。2、银行按揭抵押贷款时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购房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进行审查。借款人将抵押房产的产权证书及保险单或有价证券交银行收押。借贷双方担保人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3、贷款合同签订并经公证后,银行对借贷人的存款和贷款通过转账方式划入购房合同或协议指定的售房单位或建房单位。备齐资料,包括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购房合同或发票、个人账户最近半年的银行流水对账单。

用户头像段胤骞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按揭房只有在贷款全部还清之后,借款人才有申请房屋抵押贷款的可能。若是申请者打算个人来安排按揭房产申请抵押贷款事宜的话,那么比较合理的方法,就是找到资金比较充裕的亲友,凑足剩余房贷的钱,然后拿去银行将房产的剩余贷款还完,并对房产完成解抵押,然后再将已经解抵押的房产抵押给银行。

用户头像戢鹏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