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按揭房可以二次抵押贷款吗?

最佳答案

当然可以的,按揭房屋是可以做二次抵押贷款的。个人房屋二次抵押贷款是中国商业银行为已获得银行住房抵押贷款的借款人提供的加按贷款服务。若资料没问题,银行贷款机构会对房产进行评估,只要申请者准备好相关的材料,再协助银行进行检查即可。

用户头像强颜欢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揭房是可以二次抵押贷款的,可以分为短期二次抵押贷款和银行二次抵押贷款。

1、假如想用按揭房屋做短期贷款,分为两种情况:如果用户有房本,那么用户完成抵押登记和借款公证当天就可以放款。如果是只能走担保公司的房本没下的房屋则办不了银行的二次贷款。

2、假如有房本想长期贷款,用户可以办银行的房屋二次抵押贷款,找好银行申请贷款即可。

用户头像上官雅达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可以的。有前提条件要求:

1、已办理房产证。

2、房产减掉此前抵押贷款金额还有余值。如果此前办理的抵押贷款金额较房产价值小得多,比如房产值100万,只抵押贷款了10万,那还有90万余值。

3、二次抵押只能以余值作为抵押物价值,一般银行贷款会打折扣的,比如打6折的话。就只能抵押贷款90乘0.6就是54万。

4、如果做二次抵押最好是再同一家银行做追加抵押比较好操作。

用户头像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