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负债累累无路可走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对于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是自己一路拼搏而来的,也不是天生都有的,所以当面对困难的时候,即便是负债累累也不能低下头。端正自己的心态,从头再来,一步一个脚印努力的去赚钱,期待着能够东山再起,寻找身边各种各样的赚钱机会,只要是自己有信念就一定能够扭转局面。

其次就是从新认识周围的人,我们中国有句话说的非常好,叫做患难见真情。当一个人负债累累的时候已经跌到了人生谷底,在这个时候不管是身边的朋友家人又或者是亲人,都能够看到他们最真实的一面。在这个时候依然能够选择默默支持你的人,肯定是你最值得信赖的人,在这个时候他们会帮助你一起度过难关,不会落井下石。

之前当自己富有的时候,已经过惯了大手大脚的生活,但是现如今负债磊磊当然也一定要改掉这个毛病了。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做到节衣缩食,把那些不必要的开支都统统的省掉,而对于男人来说,如果有抽烟喝酒这样的习惯,当然也应该是戒掉了,节衣缩食看来只是冰山一角,但其实在这个时候最容易养成自己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用户头像庾德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只能慢慢的还钱了,想办法自己挣钱尽量把负债还上。

用户头像衡若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好死不如赖活着,死了啥都没有,活着还有翻身的机会。

用户头像冒晶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