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负债多征信花哪些平台可以下款?

最佳答案

1、小鱼福卡。小鱼福卡也被称为玖富万卡二次贷,在2022年小鱼福卡也一直是在稳定放款的,玖富万卡和小鱼福卡其实是两个产品,审核和额度都是不共享的,可以同时申请。官方提供的额度最高是20万,使用期限是3-12期。所需要的借款资料是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联系人等。根据市场的反馈来看,该口子近期的下款率还是非常不错的,属于不看负债的网贷百分百下款的,感兴趣的老哥可以申请试试。

2、芸豆分。芸豆分是2022负债高无逾期能下款的平台,也是老口子一枚了,属于贷上钱的新马甲,相信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据悉,该口子最高申请额度是2万元,使用期限1-12个月,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有实名认证半年以上的手机号的用户群体即可提交申请。提交申请时会有一个征信授权协议,不过申请是不查征信的,所以征信花也是下款的,审核通过后最快会在3分钟之内到账。

3、亲呗。亲呗也是2022不看负债和征信大数据的贷款,即使负债率高征信花也是能下款的,全程都是系统审核,夜间24小时放款,目前亲呗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50000,使用周期可分3-12个月,其实本身之前很多的产品的资方来源确实也是亲呗在放款的,包括你我贷借款、洋钱罐借款、爱又米等等产品的资方都是属于亲呗。持有实名制手机号使用满半年以上的,20-50周岁征信良好有稳定收入的用户群体即可提交申请。审核通过最快5分钟内放款。

4、来分期。来分期是支付宝上面的借款软件,和招联好期贷一样,都和支付宝有着多年来的合作关系,目前需要芝麻分在620以上才能申请,申请是不看征信和负债的,想要申请来分期需要用户年龄在18-50周岁之间,借款时所需资料为身份证、芝麻分、银行卡、联系人等等。口子借款额度为500-200000元,可分12期还款。

用户头像竭皓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信业帮。信业帮是无条件秒过的小额贷款平台,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申请不查征信,即便征信烂了花了也是有下款案例的,审核通过秒下款。

2、百顺宝。百顺宝是不看征信的贷款平台一定能下款平台,只面向社保缴纳半年以上的用户,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芝麻分600以上,实名制手机号6个月以上,如果符合上述的条件,还是非常容易通过的。

3、咚咚花。咚咚花是负债高征信花必下款的口子,如果没有严重逾期还是值得一试的,申请期间会有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该口子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为3~12期。

4、小芽贷。小芽贷对征信要求不高,只要没有严重逾期的话,征信花也好下款,目前小芽贷可以给用户提供的贷款金额最高为20万元,普遍放款额度在3000~1万左右,年利率最低为5.4%,如果申请小芽贷成功,可以免费领取一个月的爱奇艺会员。

5、小象优品。小象优品是不看负债秒下款的平台,该口子最高能借3万元,最低1000元起借,需要用户能够提供实名制手机号、身份证、银行卡,并且芝麻分在600以上,在申请的过程中是不看征信的,全程由系统审核,通过一般在10分钟内到账。

用户头像暨如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一,360借条:一直能稳定放款的大额信用贷款平台,最高额度有20万,会查征信上征信,征信花点没关系,重要的是有负债不能太高,否则会被认为还款能力不行,不会给太高的额度的。

二,有钱花:比较火的大额信用贷款,拥有消费金融牌照,可申请的产品有满易贷,最高额度20万,资质越好贷款额度越高,同样也查征信上征信,征信花,有负债不高的可以去试试。

三,京东金条:比较好申请的大额信用贷款平台,最高20万的额度,京东信用分高,账号活跃度高,经常在京东购物的,消费能力不错的,征信花有负债的,只要没有不良信用的容易借到钱。

用户头像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