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还清后再借会查征信吗?

最佳答案

微粒贷还清之前的欠款,再次进入借款页面,仍然需要授权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因此,用户征信不良时,将无法再次借款。只要用户之前的微粒贷每期都按时还款,征信中没有任何不良信用记录,一般来说用户都是可以再次申请微粒贷的。微粒贷提交申请后,需要等待微粒贷审核,通过了审核用户就可以成功获得借款资金,微粒贷并不是有额度就能成功借到钱。

用户头像郏星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还清再借会查征信。用户进入微粒贷借款页面,必须授权给系统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否则是看不到借款额度的。也就是说,申请一次微粒贷就要查一次征信。这样一来,用户就不适合频繁申请微粒贷,避免征信中有大量贷款审批查询记录。

用户头像衡若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微粒贷申请借款时,系统需要进行审核,不过,并不是每一次借款微粒贷都会查询您的征信,而是根据借贷情况不定时进行更新查询。

用户头像边子童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