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长期不用降低额度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1、致电银行。持卡人在发现自己的信用卡被降额之后,可以直接致电咨询银行客服。如果银行客服明确表示是使用率不够导致降额,持卡人可以要求恢复额度。如果持卡人本身个人资质没什么问题的话,一般情况下也是可以恢复额度的。

2、提高刷卡频率。如果银行那边拒绝了持卡人的恢复额度申请,持卡人可以选择在接下来的3个月内,保持较高的刷卡频率。大约每月使用10笔以上,最好半年内总消费金额是信用卡额度的30%以上。这样维持3-6个月,持卡人在主动申请提额,恢复额度的可能性会增加不少。

3、账单分期。银行毕竟是金融机构,主要的利润来源就是利息。持卡人可以适当的将信用卡账单进行分期,大约分3期左右,银行赚到一定的钱之后,自然就会乐意给持卡人的信用卡进行提额。

4、刷爆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先频繁使用信用卡一段时间,还清账单后,再如此反复,然后选择一天刷爆信用卡。这时持卡人可以向银行表示,当前额度不够用,有提额需求。这时立刻申请提额,银行也会比较容易通过提额申请。

用户头像Herman Cock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被降额可以从三个方面进行补救:一个是还款方面,把逾期欠款还清后以后再使用信用卡,最好是能全额还款,让银行认可持卡人的还款能力,偶尔还可以分期给银行贡献点手续费,金额5000以上、期数6期以上比较好。

一个是使用方面,信用卡逾期被降额后只要没有封卡或冻结,一定要继续用卡,每个月额度使用率不超过70%,关键是要规范用卡,正常营业时间内刷卡,刷卡金额要和商户类型相匹配。一个是资产方面,名下有资产的可以上传车子、房子等凭证,向银行展示自己的经济实力。

用户头像Daisy Wyld(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用户需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与消费记录,这样有利于信用卡恢复额度。至于信用卡恢复额度的时间,这个无法确定。

用户头像来正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