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强险每年可以出险几次?

最佳答案

交强险出险是没有次数限制的,但是如果在一年的保障期内将限额全部赔偿完毕,那么这一年内再出险的话就无法再使用交强险进行理赔了,简单来说就是,保障期内,如果多次出险,每一次都用交强险理赔了,但总共赔偿的金额不超过交强险限额,那么就可以无限次数出险。交强险是强制车主缴纳的车险,如果担心其限额不够用,车主可以考虑购买三责险,其和交强险的赔偿范围差不多,但是保额却高很多。

用户头像Stanford Yul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交强险赔偿是没有次数限制的,可以进行多次赔偿,每次赔偿不能超过赔偿限额。在被保险人对于交通事故的发生具有责任的情况下,交强险的赔偿标准具体如下:交通事故中造成第三方受害者死亡伤残的赔偿限额为110000元人民币;造成第三方受害者发生门诊可住院的医疗费用的赔偿限额为10000元人民币;造成第三方受害者财产损失的赔偿限额为2000元人民币。

用户头像罗娇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交强险并没有对一年内的出险次数进行限制,但若是当年度的限额用完,那么当年度的交强险就无法再次出险理赔了。

用户头像贵淑君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