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怎么激活?

最佳答案

新户去柜台激活主要是为了防止他人冒领信用卡,所以需要申请人必须到网点面签后才能激活信用卡。也有的银行是先到柜台面签后再发卡,等卡片到手后就不用再去柜台了,可以打电话激活信用卡。有相当多的银行不会要求已持卡客户再去网点面签,不过具体还是要以发卡行为准,最好是打电话咨询下发卡行,确定不需要面签的话,那么可以自行激活信用卡。

用户头像后盼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营业网点激活:只需信用卡持卡人携带信用卡及个人身份证前往银行的营业网点柜台,告知工作人员办理信用卡激活手续即可,在激活之后还会需要设置信用卡的密码;电话激活:直接拨打银行官方客服电话,然后转接人工服务,告知客服需要办理信用卡的激活手续,然后按照语音提示输入信用卡号、身份证号即可成功激活信用卡。

用户头像纵饮孤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柜台激活:持卡人可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到附近的江苏银行网点柜台通过人工或者智能柜台激活;电话激活:拨打江苏银行客服热线95319,根据语音提示选择“2信用卡业务—2其他信用卡客户—1信用卡客户—5卡激活及密码管理—1卡片激活”来激活信用卡。

用户头像胡凌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