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蛙钱包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小蛙钱包这款口子目前无视芝麻分,不查征信。不过有可能上征信,上不上征信主要取决于放款方。所以,贷款者尽量不要逾期,更不要恶意拖欠。否则,不仅会面临催收公司的暴力催收,还有可能给自己的征信造成污点。

除此以外,小蛙钱包内借贷的产品还有很多,借贷的门槛也是十分低的。零担保抵押,认证的材料提供有效的手机号,身份证,资质证明等即可。不用纸质申请材料,线上还能使用刷脸的模式。

用户头像随芳蕤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蛙卡贷是否上征信,我们需要了解它的借款协议,经过小编在网上查看用户交流分享得知,小蛙卡贷申请借款时要求同意“贷款相关服务及个人征信授权协议”,那么也就是说这笔小蛙卡贷借款可能会记录在您的征信中心系统里面。当然,上征信也未必是一件坏事,只要按时偿是不会对自己生活有其它影响的。

用户头像於元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小蛙卡贷在申请借款时要求用户同意“贷款相关服务及个人征信授权协议”,也就是说小蛙卡贷借款可能会记录在用户的征信中心系统里面。

用户头像敏高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