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蛙钱包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目前,小花钱包会将借款人的逾期信息上报给央行征信系统。也就是说,小花钱包上征信。除了会上征信以外,小花钱包还会把借款人的逾期信息上报给一些民间征信机构,其中包括上海资信有限公司、平安前海征信等。

虽然这些民间征信机构不如央行征信的影响力那么大,但也会对借款人的生活产生很大的影响。大家在这些民间征信机构上留下污点以后,未来的网贷、求职、生意都有可能受到负面的影响。

用户头像鲜碧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蛙钱包这款口子目前无视芝麻分,不查征信。不过有可能上征信,上不上征信主要取决于放款方。所以,贷款者尽量不要逾期,更不要恶意拖欠。否则,不仅会面临催收公司的暴力催收,还有可能给自己的征信造成污点。

用户头像卞访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在申请借款时要求用户同意“贷款相关服务及个人征信授权协议”,也就是说小蛙钱包可能会记录在用户的征信中心系统里面。

用户头像听风耳语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