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浦发银行万用金可以提前还款吗?

最佳答案

可以。用户申请了浦发银行万用金后,如需提前还款,需要向浦发银行提交提前还款申请。浦发银行在收到申请后,会与用户进行确认,确认以后就可以进行提前还款操作了。申请了浦发万用金以后,现金分期的额度会被冻结,每还一部分万用金,额度就会恢复一部分。

用户头像Vicky Whitehead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浦发银行万用金是可以提前结清。要提醒大家的是,浦发银行万用金提前还款是要额外支付一些费用的。因为虽然万用金可以提前还款,但是已经支付的利息是不会退回的,同时还要收取一定的违约金。违约金的收取方式及标准为,一次性收取剩余本金部分的3%。

用户头像夕水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浦发银行万用金是可以办理提前还款手续的,只是在进行提前还款之前需要用户向浦发银行进行申请预约,等待浦发银行审核通过之后,就会将万用金剩余未还款的账单计入信用卡的账单里面,然后持卡人在对信用卡账单进行还款即可。

用户头像五亦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