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万用金提前还款可以吗?

最佳答案

可以提前还款,不过会收取费用的。浦发银行通知从2018年1月24日起,移除“万用金一次性提前还款违约金”项目。“万用金一次性提前还款违约金”计收的手续费调整为计息,计算标准与原手续费标准一致,为一次性提前还款或提前到期本金部分的3%。

用户头像富寒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能提前还。每期只需要还一部分本金+手续费即可,还款方式和信用卡相同,怕忘记还款可绑定借记卡自助还款,但是要保证借记卡里有足够还款的金额。除了分期还款外,浦发银行万用金支持提前还款,只要致电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提前还款就行了。

用户头像秘心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万用金可以提前还款的,因为除了分期还款外,浦发银行万用金支持提前还款,只要致电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提前还款就行了。申请浦发万用金成功后,从申请后的下一个月开始还款,每期只需要还一部分本金+手续费即可,还款方式和信用卡相同,怕忘记还款可绑定借记卡自助还款,但是要保证借记卡里有足够还款的金额。

用户头像修子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