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浦发万用金提前还款手续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前面有提到过,浦发万用金支持提前还款,但是和其它银行现金分期产品有所不同。如果是已经一次性支付了全部手续费的,银行是不会退还给你的;如果是分期支付手续费,万用金提前还款剩余未摊分的手续费是不用再支付的,但是需要支付未还本金部分的3%作为提前还款违约金。所以,浦发万用金提前还款,总共要支付两部分费用,即剩余未还部分的本金+提前还款违约金。

要注意的是,想要提前还款,得打浦发银行客服电话,向银行申请,否则直接存钱还款,银行是不会让你抵扣欠款的。

用户头像Sandy Jan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万用金提前还款手续费是按照一次性提前还款或提前到期本金部分的3%收取,如果你的金额较大,建议不要提前还款,多缴纳的违约金有些情况下是不划算的,建议你仔细考虑下。

用户头像逮梦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提前还款手续费,若为一次性收取的,申请提前还款,前期已收取的手续费不予退还;若为分期收取的,申请提前还款将一次性收取3%的违约金。

浦发万用金是浦发信用卡额度之外的一种分期贷款,需要同时拥有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开通这项业务,开通业务后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范围内,把信用卡的金额转到借记卡里,然后再分期给信用卡还款。

用户头像冷丹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