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利率转换为LPR好还是固定利率好?

最佳答案

这个需要看一下个人的月收入或者是家庭的月收入,如果说收入比较高,那么既可以选择lpr,又可以选择固定利率,要是收入比较低,那么选择lpr利率可能会更好一些。对于收入不是很高的人来讲选择lpr这种利率好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这种利率不是固定的,如果说利率下降,那么每个月需要偿还的贷款金额也会有所下降。

用户头像尔赞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其实也要看实际情况的,比如说有些人贷款的时间比较的早,剩余的贷款时间并不是特别长了,大概只有几年的时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肯定是转换成lpr好一些。或者有些人原本的贷款利率比较高,那么趁着现在利率下调,我们也可以转成浮动利率。

用户头像莱元彤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房贷转换成lpr利率就是不稳定的银行利率。如果你的固定利率低于lp2的利率,那么就是不划算的。但是如果后期银行的利率下降了,那么相对来说采用浮动的利率还是比较划算的。

用户头像畅新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