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有收入证明怎么贷款买房?

最佳答案

有工作单位的:开收入证明要注意格式,必要的内容不能少。开收入证明必须要盖单位公章或人事章,复印的收入证明是无效的。填写所在公司人力部的座机。没有工作单位的:私营业主:收入证明要正常开,只是需要客户同时提供公司资料。自由职业者,如果有存款,可以提供存款证明;如果没有,要前往有收入进账的银行办理流水单,流水单可以证明你有持续收入。

用户头像捷俊智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收入证明也是可以办理按揭贷款买房的,只需要提供六个月以上的自存流水,把自存流水证明交给银行证明你有还款的能力,不过,这种流水并非每家银行都认可,所以借款人申请房贷前应向银行了解清楚房贷申请事宜,以免因无法获贷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用户头像昝咏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想要贷款买房,但却没有收入证明跟银行流水的话,那是不好办理房贷的。毕竟没有收入证明,银行不好判断客户的还款能力,也就很可能会拒绝批贷。对此,建议有一定资产的客户将相关资产证明提供给银行,比如大额存单、汽车行驶证、房屋产权证等等。

用户头像一身傲气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