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水灾车被淹了保险赔吗?

最佳答案

车被洪水淹了只要投保了车损险保险公司是赔付的。车损险的合同条款明确规定暴雨、洪水、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造成的车辆损失,保险公司会进行理赔。但是需要注意车被洪水淹后,不要二次点火,二次点火容易造成发动机损害,保险公司是不赔付的。车损险不仅保不可抗力的自然灾害,还保车子碰撞,如果是车主在驾驶车辆的时候与外界发生碰撞,或者树木倒塌造成自家车辆损伤,都是可以报销的。

用户头像于尔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水灾车被淹了保险能赔。水灾属于自然灾害,因自然灾害导致车辆被淹,并因此造成车辆损失,可以报车损险或涉水险理赔。报保险后,需要按保险公司要求提交理赔材料,对于不属于免责范围的,因车辆被淹造成被保险机动车直接损失以及合理的救援费用,保险公司会在约定限额内负责赔偿。

用户头像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只要机动车投保了车损险,车被洪水淹没了能获得赔偿。

用户头像力长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