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预留的身份证件将过期了该如何办理?

最佳答案

银行卡预留的身份证过期,如果银行支持通过手机银行更新身份证信息,那么直接在手机银行上更新身份证信息即可。而不能通过手机银行更新信息,则用户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往银行的网点进行身份信息更新。需要本人前往网点更新身份信息,这是因为通常更新身份信息时还会需要拍照。而他人代办该业务无法进行拍照,因此只有本人可以更新银行卡的预留身份证。

用户头像孤山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预留的身份证明将过期的话可以去网点或是在网上办理身份证信息的更新。如今更受欢迎的方式是在网上办理更新,其方式如下:下载相关银行的网上银行App后登录,例如工商银行App,在设置中选择“资料管理”,再点击“证件信息”,最后选择“更新证件”或是“证件有效期维护”即可进行更新。

用户头像利依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第一、可以通过银行柜台进行身份证重新识别;第二、可以通过手机银行进行信息更新,只需要重新上传身份证信息即可。第三/可以通过银行的自助机进行信息上传,根据提示的操作流程就可以办理。

用户头像褒妙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