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已婚女性买什么保险好?

最佳答案

1、重疾险。当今疾病越来越年轻化,30岁患重病的风险也不容小觑,假如不幸患上重病,对一个家庭而言,那就是天塌下来的风险。而且治疗一场重病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也是不少的,后期的康复费和误工损失费也需要考虑进去。所以,配置重疾险是很有必要的。

2、医疗险。这个年纪的人不仅要预防重疾,还有生活中随时可能发生的小病小灾同样需要引起重视。买一份百万医疗险,一个月几十的保费,一年下来也就几百块,轻松撬动上百万的保障,解决医保报销不了的部分。

3、意外险。我们永远无法预测意外什么时候会到来,虽然这是一句快被说烂了的话,但我们不能否认其真实性。意外险是每个人都应该入手的一个险种,并且价格也不贵。毕竟这个年纪的人如果不小心出了意外,家里的妻儿、父母该怎么办?所以,非常有必要为自己配置一份意外险。

4、定期寿险。这个年纪的你,不仅要照顾一家老小,还有高昂的车贷房贷要偿还,买了健康保障之后,也有必要考虑下身故保障。万一不幸身故,无论对父母还是妻儿都是沉重的打击,买了寿险后,就不至于让家人承担起巨大的经济压力,起码还能为他们留一份保障。

用户头像东方丹彤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已婚未孕的女性。对于已婚未孕的女性来说,如果之前已经给自己配置了保险,可以在之前的保障上进行综合提升。若之前没有给自己配置保险保障,那么可以按照意外险+医疗险+重疾险。

2、已婚拟孕女性。对于已婚女性来说,患病的的风险很大,特别是一些女性特定疾病,因此要给自己配置好保障女性疾病的重疾险。另外除了考虑疾病风险,还需要考虑妊娠疾病的风险。一般情况下怀孕28周以上,基本上健康险都不能承保,因此在怀孕前要做好打算。

3、已婚已孕的女性。在这个阶段的女性,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可以为自己添加一份寿险。如果考虑到之后孩子的教育、婚嫁以及养老问题,可以配置一份预期收益可观的年金保险,为家庭生活进行较为长远的筹划。

用户头像来正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一半已婚女性会选择意外保险、健康医疗险和商业养老险。

用户头像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