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果登录手机银行的时候把登录密码给忘了,导致自己登录不了手机银行,无法在手机银行上办理业务的话,客户可以直接在手机银行的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选项进行密码重置操作。在点击“忘记密码”之后,一般会进入短信验证页面,输入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再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然后输入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码等信息;再点击“下一步”,输入新密码,并进行确认,就能成功重置密码(不同银行的手机银行操作页面显示可能有所不同,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而重新设置密码之后,客户就可以输入新密码登录手机银行了。不过若是操作不成功,亦或者没能在手机银行登录页面找到“忘记密码”选项的话,那客户可以选择持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开通手机银行的卡或存折到开户银行的营业网点去办理密码重置手续。

用户头像扶醉桌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手机银行,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立即登录”。点击“忘记密码”,输入银行预留手机号码。输入图形验证码,点击“获取验证码”。再在“短信验证码”中输入获取的验证码,点击“下一步”。输入银行卡号,再在“证件号码”中输入身份证号码。输入取款密码,再输入图形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在弹出界面输入想要修改的密码,确认密码。点击“下一步”,输入手机交易码即可。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打开手机桌面【中国建设银行】;点击左上角的【三线标志】;选择进入【安全中心】;点击【注销手机银行】;输入手机号码和银行账号;点击【下一步】即可注销;忘记了手机登录密码只能通过注销,然后再注册,重新设置手机登录密码,注销完后,选择【点击登录】,点击【开通】,填写姓名卡号等,即可重新注册。

用户头像系新月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