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可以最低还款吗?

最佳答案

微粒贷是不可以最低还款的。微粒贷到了还款日了,用户必须归还页面的显示金额,不能选择最低还款和延迟还款。同时微粒贷有1天的还款宽限期,在还款日当天至第二天24点前还款,都算用户按时还款,否则将会算用户逾期。

用户头像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并不能用最低还款,贷款人成功借款以后,贷款合同就已经确定,贷款金额、贷款利率、还款方式、贷款期限等等要素不能够再进行更改,贷款人必须要按照约定按时足额还款。

微粒贷并不支持协商还款,也不支持延期还款,客户在还款的时候没有宽限期,也没有最低还款的功能,如果错过了还款日还没有还上当期的账单就是逾期,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

微粒贷逾期以后,贷款人的征信就会受到伤害,个人征信报告上面会留下不良贷款记录,在这种情况下,贷款人以后再想申请车贷、房贷等比较重要的贷款就会出现问题,可能会被拒贷。

所以为了避免逾期以后会出现的问题,贷款人在申请微粒贷的时候需要充分考虑到个人的收入情况合理借贷,另外在选择分期期数的时候也不能够太盲目,考虑到实际情况再决定。

用户头像泥清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微粒贷不可以最低还款,客户申请微粒贷以后就需要按照约定按时足额还款,不可以将当月的账单分期,如果客户没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话就是逾期行为,会对个人征信造成比较严重的伤害。

微粒贷也不可以延期还款或者是协商还款,因为没有宽限期,所以客户使用了微粒贷以后就需要在还款日过期前还款,如果逾期就需要承担相应责任,不可以协商减免罚息。

用户头像百文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