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退税几天才能到账?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个人所得税退税10个工作日左右就能到账,最迟不超过30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七十八条规定,“纳税人发现多缴税款,要求退还的,税务机关应当自接到纳税人退还申请之日起30日内查实并办理退还手续。”因此个人所得税的退税时间最迟不超过30日。

用户头像怀代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退税政策,提示是五个工作日能到账,具体退税到账时间以通知为准。在个人所得税APP或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网站办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退税必经的三个阶段:提交申请成功税务审核通过国库处理完成。

用户头像Michaelia Flow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根据实际操作来看,个人所得税退税一般在三个工作日之内就会到账。如果有特殊情况的话,对面在30个工作日之内会到账。如果30个工作日之内没有进行到账的话,可以跟当地的税务局进行联系。

用户头像仍若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