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零钱转到银行卡手续费多少钱?

最佳答案

微信零钱提现到银行卡需要收取手续费,目前手续费是千分之一,也就是提现一千元,手续费为1元。值得注意的是,投资者可以通过一些途径,减少或免除一定的手续费用。

投资者可以打开微信支付的功能,点击右下角的更多,然后点击支付有优惠,然后就可以领取金币,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提现金额,一般是一百元免费提现额金额或一千元免费提现的金额,这样投资者在提现的时候,就会少收取一元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弥书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零钱转到银行卡是要手续费的。微信零钱转到银行卡一般被视为提现,在微信上面提现是有一笔提现手续费的。不过,每位用户终身享有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提现不超过这一额度可以免收手续费。超过这一额度时,提现手续费的费率为0.1%,每笔最少收取0.1元。

用户头像守云心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从微信提现到银行卡1万元,需要手续费十元。

用户头像改香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