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学平险门诊报销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学平险报销的材料根据投保的保险公司的不同有少许差异,通常需要以下材料:保单复印件、理赔申请书;被保险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和银行卡复印件;门诊/住院病历、检查报告单、诊断书、出院记录/小结等;费用发票/收据原件、费用清单等原件;

此外,您需要注意的是:用药需要符合国家规定的社保用药目录,医院要求是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或者保险人事先认可的医疗机构出具的医疗费用发票原件(如住院还需提供费用清单原件)、病历复印件(注:病历原件核对复印)(如住院还需提供出院小结原件)(由学生及家长协助提供,必须真实全面)。

用户头像召凝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平险门诊报销需要的资料如下:门诊病历本,门诊诊断书,意外事故证明;医疗费用原始凭证或复印件,社保或其他机构已报销的报销证明;监护人身份证复印件、被保险人身份证或户口簿、银行卡;监护人和被保险人的关系证明、保单原件等;学校需要开具相关的证明材料。不同保险公司对学平险门诊要求的资料会有不同,具体以保险公司为准。

用户头像牛德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学平险报销需要的资料有:医院提供的材料:门诊病历、住院病历、医学诊断证明、医疗费用原始凭证、费用清单及结算明细、出院小结等。家长提供的材料: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被保险人身份证或户口簿、银行卡、申请人和被保险人的关系证明、保单原件等。学校需要开具相关的证明材料。

用户头像相友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