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学平险门诊检查费可以报销吗?

最佳答案

学平险看门诊不一定可以报销,如果是门诊住院所发生的相关医疗费用,学平险通常可以报销,但如果只是单纯的看门诊,学平险通常不予报销,而且学平险是有免赔额限制的,若是没有超过免赔额的话,那么相关医疗费用也是需要投保人自己承担的。学平险属于意外人身伤害保险,一般可保障意外伤害身故或残疾、意外伤害医疗等,部分学平险还提供了住院医疗保障等。

用户头像戎清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平险门诊检查费可以报销的,但是必须是意外伤害导致去门诊检查而出的费用才算是符合标准标准的。而且投保者还需要知道的是,学平险也只报社保范围内的医疗费用,社保范围外的医疗费用也是不报的。与此同时,是因疾病造成的住院医疗费是可以报销的,如果不符合这个标准也是无法申请报销的。

用户头像沙阳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学平险包括意外伤害、意外医疗、住院医疗等,如果是因意外产生的门诊和住院产生的门诊是可以报销,但如果是疾病的话,只有住院才能报销,门诊是不能报销的。

用户头像毕若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