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深圳公积金离深销户提取要多久?

最佳答案

在深圳工作的外地人士如果打算离开深圳,对公积金进行销户提取,到账时间分三类:

1、三个月内:从职工办理提取业务之月起开始计算时间,此后停止缴纳深圳社保达三个月(包括申请当月),深圳公积金管理中心会把职工公积金本息余额转入职工联名卡的储蓄账户,届时职工可以在带有银联标识的柜员机上取款。

2、一个月内:自受理公积金销户申请后深圳社保结算(已成功转出等)的,深圳公积金管理中心会在每月22日至月末对22日前社保已结算的进行公积金结算,把职工公积金本息余额转入职工联名卡的储蓄账户。

3、三个工作日内:职工在公积金结算日前深圳社保已结算的,可以直接在深圳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的网上办事大厅办理,发起公积金提取结算申请,结算成功后三个工作日到账。

用户头像粘天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深圳公积金离深销户提取是1—3天就会到账的,法定办结时限3个工作日,承诺办结时限1个工作日。这个时间指的是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通过后,在用户发起提取的申请之后,公积金管理中心会尽快对其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会快速的审核成功,然后发放提取的资金。

用户头像通慧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住房公积金非深圳户籍的职工,因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离开深圳的,可以办理销户提取。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通过后,三个工作日内到账。

用户头像袁凝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