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住房贷款属于商业贷款吗?

最佳答案

买房子个人住房贷款不一定就是商业贷款,在银行有两种贷款,一种是商业贷款,另一种是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公积金账户建立一年以上贷款前六个月连续缴纳公积金。商业贷款是用于补充工业和商业企业的流动资金的贷款,一般为短期贷款,通常为9个月,一般不超过一年,但也有少量中长期贷款。

用户头像Devin War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住房贷款不一定是商业贷款。个人住房贷款是指贷款人以购房作为目的向银行支取贷款支付购房款,然后将贷款按一定时间年份将贷款偿还,同时银行收取约定的利息的行为。商业贷款是用于补充工业和商业企业的流动资金的贷款,一般为短期贷款,但也有少量中长期贷款。

用户头像亓官敏博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商业贷款是经营性贷款,个人住房贷款是消费性的,一般来说,商业贷款要比个人住房贷款利率高得多。贷款期限不同,商业贷款因主要作为经营周转的流动资金,时间短,而住房贷款往往在五年以上。

用户头像倪安青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