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保单贷款没还清可以二次贷款吗?

最佳答案

保单能不能二次贷款,要看实际情况来定。保单贷款有保单信用贷款和保单现金价值贷款两种,若是保单信用贷款,贷款机构会要求贷款人把上次贷款还清以后,才能进行二次贷款;若是保单现金价值贷款,通常不受次数的影响,能够进行二次贷款、三次贷款等。不是所有的保单都能够进行贷款,只有具有储蓄性质的人寿保险,分红险等才能够进行贷款。

用户头像何凝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的,一张保单贷款在没有还清的情况下是只能申请一次贷款业务的。用户想要再次申请保单贷款的话,是需要将现在的保单贷款还清的。保单贷款是基于保单的现金价值的金额,一般最高可以贷到现金价值的80%。在没有还清的情况下,保单是已经没有多余的额度支撑另一次贷款。

用户头像沙阳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保单贷可以重复贷款,借款人再次申请保单贷的时候,贷款机构会根据第一次申贷以及还款情况进行二次审核,如果借款人在之前还款的过程中有过逾期还款,贷款机构可能会停止贷款的发放。

用户头像Hale Charle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