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在什么情况下要付利息?

最佳答案

1、分期还款。分期是还款规则的一种,用户可对当月已出账单进行分期还款,可选择3、6、9、12四种,每个分期期数,根据金额的大小,所需分期手续费也不同,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

2、最低还款。最低还款是每月还账单金额的百分之10,即算全额还清账单,但剩余未还部分会在第二天开始计算利息。举例:当月账单为1000元,最低还款金额为100,剩余未还金额为900,账单日为10号,从11号开始剩余未还的900元会开始计算利息。具体计算公式为(每天利息=900x0.05%=0.45元)。

3、逾期利息。假如该月账单金额为2000元,到最后还款日并未进行还款,导致逾期,从第二天开始计算逾期费用。(每天逾期费=2000x0.05%=1元)。

用户头像德歆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用花呗基本上是不需要利息的的,但是曾经是你再聊要求的时间内进行还款,或者是你要求分期付款或者分期还款的话,这种情况下是需要支付利息的。

用户头像章佳芳蔼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下月还不用付利息,超过一个月的话不仅会上征信,还会加收罚息,利率非常高。如果你申请分期的话也要收利息。

用户头像厍向晨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