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买东西退款后钱退到哪?

最佳答案

花呗付款后,如果发生退款,一般是退款到X月账单、花呗额度、或者是支付宝余额。退款会有不同的返回途径,与退款金额是否入账以及是否还款有关。没有入账没有还款,那么退款直接退回花呗额度。而已经入账了,没有还款,那么退回X月账单。至于已经入账、已经还款的,则以现金的形式退回支付宝余额。因此,花呗发生退款后,不一定会恢复成花呗可用额度,用户可以查询账单来知道花呗的退回途径。

用户头像戈清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支付后发生退款分为两种情况,分别如下:确认收货之前退款:如果是在确认收货前发起退款,退回的款项会用于恢复当时使用花呗所消耗的额度,这笔花呗将不会产生账单,也就不需要做花呗还款的操作。确认收货后发生退款:如果是确认收货后,通过售后维权发生的退款,款项优先偿还欠款,如果款项已经还清,这笔金额将退至账户余额,如果蚂蚁信用高,这笔钱会提前退还到账户余额。

用户头像骆阳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花呗支付的退款都会直接退回到花呗额度中,只要是使用花呗支付的那笔订单取消了支付或者是发生了部分款项退回等情况,所有的资金都是退回到花呗额度中,不会退回到支付宝余额或者是余额宝中。

用户头像说秀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