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花呗收钱服务费?

最佳答案

信用卡收款服务费是指客户提供支付宝渠道使用信用卡快捷支付时,若消费的商家在未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那需要承担交易金额1%的服务费。不过在部分场景,每张信用卡享有500元/笔/日/月的限额,而在体验额度内的消费就无需支付服务费,当然,若体验额度不足或已用完,那还是需要按交易金额的1%支付服务费(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而在开通了信用卡支付功能的商家购物消费,则不收取买家费用。

用户头像蔺芊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收款服务费是针对开通了花呗收款服务的商家收取的一种手续费。当商家开通花呗收款的时候,客户在商家付款时是可以使用花呗付款的,而支付宝就会对这笔费用收取手续费。花呗收款服务费的费率为0.8%,也就是说客户付款100元时,商家实际只能收到99.2元的资金。

用户头像孟以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花呗收款服务费通俗来说,是指用户进行收款的时候,就要收取的手续费用。

用户头像Zara Mose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