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停息挂账有什么不好?

最佳答案

1、停息挂账后虽然可能还没有逾期,但是你在银行眼中也是属于失信客户,办理信用卡、银行贷款等业务会被拒。

2、信用卡提额会被拒,同样的道理,有的银行提额是会去查征信的,也就是进行贷后管理,而你的征信报告上出现停息挂账,说明你的还款能力不行,自然不会轻易提额,说不定还会降额。

3、停息挂账后也要协议中的约定按时还款,否则逾期也是会影响征信,被银行催收的。

用户头像Antonio Lizzi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信用卡、银行贷款等业务时可能会被拒,因为停息挂账在银行眼中也是属于失信客户;信用卡提额会被拒,在申请提额时银行会查个人征信,征信报告上出现停息挂账,说明个人还款能力欠佳,提额会失败,也有可能会被降额。停息挂账后若没有按约定时间还款,也会被视为逾期,影响征信,同时银行也会进行催收。一般来说,停息挂账最长可以分5年还款,不用支付利息,但要按协议每个月偿还部分本金和手续费。

用户头像泰浩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拒绝办理信贷业务。停息挂账属于失信客户,办理信用卡、银行贷款等业务时会被拒绝。信用卡不能提额。停息挂账后,银行会认为该信用卡持卡人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借款风险较大,不会允许提额。逾期催收。停息挂账后要按照协议进行还款,一旦逾期会被催收,或涉嫌信用卡诈骗罪,承担法律责任。

用户头像娄沛柔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