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犹豫期退保对以后买保险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投保人在犹豫期进行退保对投保人以后购买保险是没有影响的。影响保险购买的因素为被保险人的年龄、健康以及职业等,保险公司会综合考虑这些因素来决定是否通过投保人的投保申请。因此只要被保险人的年龄、健康以及职业与保险产品的投保要求相吻合,那么无论投保人是在犹豫期以内进行退保,还是过了犹豫期进行退保,或者多次进行退保,都不会影响以后买保险。

用户头像庚问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犹豫期内退保对以后买保险没有影响,因为只有被保险人的年龄、健康、职业等因素会影响到买保险,所以也就是说,只要被保险人的年龄、健康、职业符合保险产品的投保要求,投保人不管是在犹豫期内退保,还是在犹豫期外退保,亦或是退保很多次,这都不会影响到以后买保险。

用户头像斛平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我们购买保险后在犹豫期内退保对以后购买保险其实是没有影响的。有些人可能会误解购买保险后在犹豫期内退保可能会影响个人信誉等问题从而影响到以后购买保险。事实上,在犹豫期内投保人有选择退保的权利,不用担心退保后对以后购买保险有影响。

用户头像Sandy Jan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