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定投能随时取消吗?

最佳答案

基金定投是可以随时取消和赎回的,但是通常情况下基金定投提前赎回或取消都是有一定手续费的。基金定投作为一种长期理财方式,过早的赎回或取消是无法为投资者带来可观的收益的。通此情况下,基金定投取消有两种方式,一是主动申请停止定投协议,二是不再往基金定投关联账户存钱,基金公司连续三个月没有划走钱,那么就会自动停止基金定投。

用户头像梁丘琼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定投是可以随时取消和赎回的。通常情况下,基金定投取消之后,并不会自动赎回之前投入的资金,投资者若是要将资金也拿回来是需要对基金进行赎回的。而基金赎回是会要产生一定的手续费的。在基金定投的过程中,往往提前取消或者提前赎回是无法为投资者带来可观的收益的。

用户头像七分冷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是可以随时取消的。基金定投是一种长期理财方式,即定期定额投资基金。基金平台会在扣款日自动进行扣款,是可以随时赎回和取消的。基金定投的赎回或取消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手续费的多少要根据基金的持有时间来定,持有时间越长,收取的手续费就越低。

用户头像惠幻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