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断缴会影响贷款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断缴纳会对贷款有影响。住房公积金如果断缴了,那是会对贷款产生一定影响的。因为若要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一般得保证申请贷款前六个月有按时足额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以及申请当月公积金账户处于正常缴存状态才行。所以一旦公积金断缴了,那客户就只有再连续足额按时缴存公积金达到六个月,然后才能再去申请公积金贷款。

用户头像揭向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公积金如果断缴了,那是会对贷款产生一定影响的。因为客户若要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一般得保证申请贷款前六个月有按时足额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以及申请当月公积金账户处于正常缴存状态才行。所以一旦公积金断缴了,那客户就只有再连续足额按时缴存公积金达到六个月,然后才能再去申请公积金贷款。

用户头像封心不再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公积金断了是会影响贷款的,因为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中约定住房公积金应连续缴存XX个月。

用户头像那雅柔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