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到期了换新卡额度会降低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到期后换卡额度不会发生变化。换卡会变化的有卡号与有效期,之前的老卡过期了,用户需要解绑老卡,同时激活新卡并将其绑定。卡号会发生变化主要是为了确保卡内资金的安全性,而更换了新卡,新卡的有效期自然也会变更。

对于用户来说,信用卡到期换卡才可以继续用卡,已经过期的老卡会自动作废且无法再使用,用户不需要换新卡了,可以向银行申请不寄出新卡。

用户头像祁欢欣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会。一般情况下,持卡人在使用的过程中正常还款并没有逾期不还或者恶意逾期等不良记录,那么换卡后的额度是不会改变的。信用卡换卡后新的卡片会完整继承原卡功能,比如卡号、账务信息、额度等。持卡人在换卡的过程中也可以向银行申请提升额度,银行审核通过的话也是可以提额的。

用户头像龙诗槐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到期换新卡之后,卡里面的额度是没有变化的,信用卡到期换新卡,除了有效期和信用卡安全码会变化之后,其它都是跟旧卡一模一样的,卡里面的账单、额度等等都是不变。

用户头像傅香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