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逾期后产生的利息可以不还吗?

最佳答案

花呗逾期罚息不能不还,花呗逾期了在贷款人结清债务的时候,需要将罚息一并结清才算是解决了债务问题,因为花呗并不支持协商还款,也就是说客户逾期以后就必须要承担相应的逾期责任,不可以协商解决问题。

一般情况下,花呗逾期罚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如何客户逾期欠款是1万,逾期了30天那么产生的罚息就是10000*30*0.05%=150元,除了罚息以外,花呗还会计算客户在逾期时间里面相应的利息,罚息与利息加在一块还款压力很大。

用户头像夙曼蔓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逾期之后,客户向协商只还本金不还罚息可能很难成功,毕竟花呗收取的罚息并未违规,自然轻易无法减免,客户得按规定及时偿清欠款本息才行。当然,虽然只还本金不还罚息不太好协商,但客户可以去尝试申请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只要向支付宝客服证实自己不是故意逾期欠款不还,而是当下的确无力偿还,支付宝方一般都会酌情进行考虑。

用户头像梦该遗忘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不行,还利息,必要的时候还得拿滞纳金。

用户头像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