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被冻结的额度要还吗?

最佳答案

面对已经冻结的花呗,如果账户里存在未还完的账单欠款,客户仍需还款,不能因为花呗被冻就不用还了。要是不还款,等过了还款期限造成逾期,届时带来不良影响,花呗恐怕更难解冻了。

当然,大家可以放心,花呗被冻并不会影响还款,客户照常还款是没问题的。要知道,花呗默认开通了自动还款功能,所以客户只要保证支付宝账户余额、绑定银行卡、余额宝里资金充足,等到了还款日,系统自然会从中划扣相应资金用于还款。

用户头像曹鸿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冻结的额度是需要还的,不管是什么原因冻结的,只要里面有额度没有还清,用户就需要还掉,因为一直不还的话,后果会越来越严重,而且花呗被冻结了还是可以进行还款的。花呗被冻结只是代表无法再正常使用花呗,但还款还是可以正常进行的。

用户头像Benson Philem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只要花呗账单中还有待还款项,就需要归还。

用户头像保傲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