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分期后能还最低还款吗?

最佳答案

用户将花呗的账单待还款金额进行账单分期,那么分期后的待还款金额不支持最低还款,用户必须按照还款计划,每期都归还账单分期后待还款的金额。而没有进行账单分期前,用户就可以选择最低还款,这样待还款的金额会计入到下期账单中。

账单分期或者是最低还款都属于正常还款,正常还款不会产生不良的信用记录,当用户还款能力不足时,为了避免逾期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或最低还款。

用户头像Michaelia Flow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分期还款后不能够再最低还款,根据花呗的规则来看,客户申请花呗分期以后不能够对分期账单再次进行分期或者是最低还款,需要按照以前的分期约定来还款,否则就算是违约。

用户头像拜乐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花呗分期以后不能最低还款,客户只能够在分期还款以及最低还款上面选择一个作为自己的还款方式,不能够在已经分期的基础上再申请最低还款,需要按分期的约定来偿还账单。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