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后必须马上还款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临时额度不是到期就马上还款的,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效期是指该临时额度可以使用的期限,超出有效期额度会自动恢复到申请临时额度之前的水平,对于信用卡临时额度的有效期各银行的规定是不一样的,一般是1个月-3个月。临时额度部分的消费金额也是在还款日还款的,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临时额度不能办理分期或者使用最低还款,持卡人需要在到期还款日前一次性全部还清,否则会有高额的滞纳金和利息。

用户头像班香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无论是信用卡的临时额度,还是花呗的临时额度,在到期之后,都不需要马上就还。使用过的临时额度会先计入账单当中,客户等账单日出账之后,再在还款日(含)之前还就行了。要知道,有效期不是指的还款时间,而是指额度可使用的时间。若临时额度未能在有效期内及时使用,那有效期一到,临时额度就会失效,客户也就无法再使用了。

用户头像清凡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之后并不是马上就要还款的,到期后会先计入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当中,一般是等之后账单日到了、出了账单之后,再在还款日(含)之前还清就行了。而所谓的到期只是指客户申请的临时额度有效期到了,之后额度就失效、无法再使用了。客户若还想使用临时额度的话,就需要重新进行申请。

用户头像华向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