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赎回成功但钱没到账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如果已经确认成功办理基金赎回,赎回基金未到账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一、基金赎回后,基金公司和银行会进行资金清算,资金将按基金公司规定的到账日期返还。一般来说,股票型基金赎回基金到账时间一般为T+4个工作日,货币基金一般为T+2个工作日,QDII一般为T+10个工作日(如交易时间为基金交易开放日当天的09:30到15:00之间,则T日为交易日当天;如交易时点不在以上范围内,则T日为交易后的最近一个基金交易开放日)。

二、储蓄账户状态不正常(如状态为睡眠、转营业外等),建议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就近任一银行网点核实处理。

用户头像闾贤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是常见的投资理财工具,有些选择投资基金理财的朋友发现基金赎回后钱没到账。主要是因为基金赎回需要计算份额,因此赎回到账时间有延迟,并且不同种类基金的赎回到账时间不同,比如货币基金一般是T+1日到账,股票型基金一般是T+3日到账,QDII基金的赎回到账时间则更久。此外如果遇上国家的法定节假日和节日,基金赎回时间顺延,那么资金到账时间也会随之顺延。

用户头像嘉沛岚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基金赎回但钱没到账,可能是因为基金还处于赎回状态,并不是提交了赎回申请就是赎回成功。不同种类基金赎回到账的时间不同,请耐心等待。

用户头像柔乐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