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蚂蚁借呗会影响政审吗?

最佳答案

政审只是审查个人信用是否有失信行为,并不是不让使用蚂蚁花呗,所以如果用户是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是不会影响政审的。但是如果用户使用蚂蚁花呗期间出现了逾期还款的情况,征信记录上就会留下这一条逾期记录,这种情况是会影响政审的,因此建议用户在使用蚂蚁借呗的过程中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用户头像弓彭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借呗不会影响政审。政审只是审查个人信用是否有失信行为,并不是不让使用蚂蚁花呗,所以如果是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是不会影响政审的;但是如果使用蚂蚁花呗期间,出现了逾期还款的情况,那么是会影响政审的。

用户头像伏玄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用户使用借呗,征信中会留下借呗借款记录,即使公务员政审需要查询用户个人征信报告,借呗的借款记录也不会影响到政审结果。或者借呗有逾期记录上了征信,这样只能说用户个人征信不良,个人征信不良也不会影响政审。

因此,用户在政审期间是可以正常使用借呗的,能按时还款尽量按时还款,毕竟只要逾期就会产生逾期记录,而逾期记录会影响后续办理其他信贷业务。

用户头像么紫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