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转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时不收取手续费。但是注意,只有从银行卡转入余额宝里的钱才可以直接转到卡里,如果是从支付宝余额里转入的,那么这笔钱只能再转回支付宝余额,无法直接转到卡里。

用户头像乙沛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不需要手续费。现阶段,余额宝每日有1万快速到账的限额,一般提现后,资金在几分钟之内就会到账;如果超过1万的限额,则需要选择普通到账,普通到账时间一般是2-3个工作日。

如果投资者当天要急用钱,需要转到银行卡,可以先将1万免费额度用完,然后再将资金转到“余额”,再通过余额提现。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通过余额提现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余额的收费规则为:

同一个支付宝账户共享20000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超额基础额度部分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

打个比方,投资者要提现5万元的额度,当日有2万元的基础额度提现不收费,剩下的3万元则会按照0.1%的比例收取30元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纳喇觅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转到绑定的银行卡不需要手续费的。余额宝转出规则:

1、余额宝支持转出到支付宝余额,及转出到绑定的本人银行卡,以上两项功能均不收取服务费;

2、余额宝资金如需转到他人银行卡卡,可使用转账到卡功能,同时付款方式选择“余额宝”付款。

3、余额宝的资金将区分为可直接转出到本人银行卡的资金及仅可转出到余额的资金,仅可转出到余额的资金为10月12日之后通过支付宝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该部分资金可用于消费支付。

用户头像伍醉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