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银行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基金赎回到账时间一般为1-3个工作日,最长不超过7个工作日,不同类型的基金赎回到账时间存在较大的差异,投资者可以在基金交易规则中查看,也可以拨打中国银行客服电话咨询。基金实行T+1交易,当天赎回,按照赎回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资金到账。

用户头像泷阳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是1-3天,具体需要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基金实行的是t+1日交易制度,当天下午三点前赎回的基金第二天就可以到账成功,当天下午三点后赎回的基金第三天才会到账。另外,如果遇到节假日或者是周末的话,则会顺延到周一和节日后。

用户头像宗志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中国银行基金赎回到账时间会因产品的类型和购买渠道有所差别。如混合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是T+5日或是T+7日;债券基金赎回到账时间是T+3日或是T+4日;货币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是T+1日或是T+2日。此外还需注意节假日会顺延时间。

用户头像無奈已被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