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星期天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基金在周末是否有收益,要看是什么类型的基金:

1、权益类基金在周末没有收益,权益类的意思就是和股市挂钩的基金,如:指数型基金、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等。

2、货币型基金在周末有收益,并且货币型基金的收益是按日发放,周末的收益会在周一一同到账。

3、债券型基金周末也有收益,债券基金一般是有固定期限的,所以周末就算收益。

用户头像Natalie Brigh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型基金其投资的标的物是股票,而股票在周六周日是休市的,因此,股票型基金在周六周日是没有收益的。货币型基金主要投资于一些存款和债券,这些都是每天计息的,因此它在周六周日是有收益的;债券型基金的收益主要来源于净值变动和债券利息,其中债券利息是按照360天来计算的,因此债券型基金在周六周日是有收益的。

用户头像戎清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周末有收益,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指数基金、ETF基金等周末没有收益,因为它们投资的是一篮子股票,股票周末是不交易的,所以它们周末是没有收益的。

用户头像嵇尔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